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嘉義大學

2017工程與自然科學亞洲研討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78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7工程與自然科學亞洲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7工程與自然科學亞洲研討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478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7/12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嘉義大學 http://www.ncyu.edu.tw
出國期間: 106/01/17 至 106/01/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文俊 國立嘉義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出國主要目的是參加2017年1月19日至1月21日於日本札幌會議中心(Sapporo Convention Center)所舉行之2017工程與自然科學亞洲研討會(2017 Asian Conference on Engineering and Natural Sciences),本次會議計有台灣、日本、美國、韓國、泰國等共十餘國近180多位學者參加,共有2場專題講,33場次的口頭論文報告及9場次的展示論文報告。本人此行發表一篇有關利用潛堤進行海岸保護淤沙效益之壁報論文(題目 : Efficiency of Shore Protection by the Different Type Submerged Breakwaters),同時藉此次此次研討會拜訪北海道大學工學院及社會基盤學系(即土木工程學系),另外也拜訪日本土木學會北海道支部。經由此屆研討會論文研討及參訪,達到專業分享、學術交流及學習觀摹、資訊了解之目的。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北海道大學、日本土木學會北海道支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海岸保護,潛堤,日本土木學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海岸管理
施政分類: 海洋科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