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政治大學

2016歐洲教育者年會(EAIE)暨臺匈高教圓桌會議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76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歐洲教育者年會(EAIE)暨臺匈高教圓桌會議#
報告名稱: 2016歐洲教育者年會(EAIE)暨臺匈高教圓桌會議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476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1/28
報告書頁數: 4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政治大學
出國期間: 103/09/12 至 105/09/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美芬 國立政治大學 國際合作事務處 國合長 教師
蔡景雰 國立政治大學 國際合作事務處 資深秘書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28屆歐洲教育者年會在英國利物浦舉辦,經典搖滾樂團披頭四在利物浦發跡,因此今年大會選擇了披頭四名曲「Imagine」做為年會主題,有來自逾80國、5,200位教育界專業人士參加。臺灣代表團援例由高教基金會統籌,來自20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共41位代表聯合參展,在兩天半的會期中,本校兩位代表把握時間與58校共75位代表會談。 年會結束後,高教基金會與匈牙利大學校長協會於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第二屆「臺灣匈牙利圓桌會議」,臺灣計8校11位代表、匈方計8校19位代表出席,本校陳美芬國合長以“A Brief Overview of Student Recruitment with a Focus on Taiwan”為題發表演說,獲得熱烈回響,也與多所匈牙利學校會談,為本校拓展新的合作機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匈牙利;英國;
參訪機關: 英國利物浦之第28屆歐洲教育者年會,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之第二屆「臺灣匈牙利圓桌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歐洲教育者年會,臺灣匈牙利圓桌會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