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澳大利亞海外業界見習- Carbon Nexus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49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澳大利亞海外業界見習#
報告名稱: 澳大利亞海外業界見習- Carbon Nexus
電子全文檔: C1050449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0/30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5/10/12 至 105/10/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明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Carbon Nexus位於澳洲維多利亞州,製造業是維多利亞州的經濟中心價值約為280億美元,有300000個就業崗位和153億美元的就業機會。 該企業的研究領域包含低成本高性能碳纖維和碳纖維的表面處理,先進複合材料製造Carbon Nexus的專業領域不只在製造業上發光發熱也獲得了ISO 9001:2008認證,涵蓋開發試驗和碳纖維加工研究專案的客戶合作,以及碳纖維線操作員培訓。並可藉由參觀Carbon Nexus研究先進複合材料之製造過程及公司運作模式,可以了解國外與國內的差異,其在教學觀摩中也能效法該企業在產學卓越教學專案提升國內大學在國際間的影響力。也能讓學術界與產業界加快銜接能力,結束觀摩Carbon Nexus內容也希望國內引進相關研究機台並且參閱更多國際研究題材,讓上課對於創新產業擁有個多教學熱誠,也能提升學生的教學興趣及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Carbon Nexus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碳纖維,複合材料
備註: 請出國人員於此欄說明經費來源明細,以避免教育部以此原因退件。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