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學術交流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49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學術交流#
報告名稱: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學術交流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449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02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5/11/07 至 105/11/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博淵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地處中華農耕文明發祥地、國家級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陝西楊淩,現為大陸教育部直屬、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其水利工程相關設備為全國第一,此行學術交流可作為未來從事水利教育及研究的重要指標。此行與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水土保持研究所進行學術交流,參訪了中科院水土保持博物館(降雨大廳)、節水技術中心科博園,更深入黃土高原區,到延安集水窖工程及安塞試驗基地實際了解野外實驗的實景。從參觀當地最尖端的水利設施及實驗林區,吸取治理黃土高原水與土的經驗中,未來對於我國水利及水資源的建設,定能有新的發展,對於常發生水災、旱災的我國,可啟發新的治水、存水的新思維。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科院水土保持博物館-降雨大廳,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水土保持研究所,節水技術中心科博園,延安集水窖工程,中科院安塞試驗站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水利工程、黃土高原、水資源
備註: 使用本校碩專班經費,已於出國前申請碩士在職專經費出國申請表核准,經費來源編號:104D1062-1。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學術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