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赴香港參加化粧品亞洲論壇(WORLD ASIA FORUM)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1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香港參加化粧品亞洲論壇(WORLD ASIA FORUM)#
報告名稱: 赴香港參加化粧品亞洲論壇(WORLD ASIA FORUM)
電子全文檔: C1050413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06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http://www.fda.gov.tw/TC/index.aspx
出國期間: 105/11/14 至 105/11/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錢漢聲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醫粧組 技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赴香港參與「化粧品亞洲論壇(WORLD ASIA FORUM)」,以了解亞洲化粧品管理現況與發展趨勢,同時增加我方與陸方之交流機會。 本次參與研討會,主要為瞭解天然有機化粧品認證及驗證標準、化粧品及化粧品成分在中國之註冊及相關法規,以及化粧品在亞洲國家之發展趨勢,進而供作我國化粧品法規國際調和化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亞洲國際博覽館(ASAIAWORLD-EXPO)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ONGKO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赴香港參與「化粧品亞洲論壇(WORLD ASIA FORUM)」,以了解亞洲化粧品管理現況與發展趨勢,同時增加我方與陸方之交流機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