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出席2016年國際商務航空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0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航空公司經營管理相關研討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16年國際商務航空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405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2/02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http://www.caa.gov.tw
出國期間: 105/10/30 至 105/11/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辛孟鑫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空運組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16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世界最大的商務機貿易展―美國商務航空協會年度會議及展覽會(NBAA2016)於奧蘭多舉行。此展覽匯集了來自全球主要的商務航空公司、商務航空製造商、維修商、營運商、管理服務商、飛機金融租賃等展示其產品、資源及服務,並進行商務媒合及行業交流,同時也針對想對這個行業一探究竟或想強化專業知識者,提供各式相關教育課程及研討內容。我國自97年開放商務航空以來,國內商務專機業者及從事自用航空器飛航活動者,已陸續申請設立,為期將來順利推展我國商務航空業務,參與本次NBAA2016年會,透過參與此次會議了解國際商務航空最新的發展現狀及前景,並藉此平臺學習已發展成熟之美國對於推動商務航空發展的想法及經驗,可瞭解國際間之現況及未來發展,以作為我國未來進一步發展商務航空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商務航空,NBA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空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