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2016年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 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7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年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
報告名稱: 2016年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 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373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2/16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http://www.nutc.edu.tw/bin/home.php
出國期間: 105/10/21 至 105/10/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嬌燕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組長 其他
楊千霈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約用組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依據教育部統計資料顯示,104學年度全台境外生人數,印尼佔第五大國,並且逐年增加中,顯示印尼為近年招收東南亞僑外生的潛力國家。此次「2016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於105年10月21日至10月25日分別假雅加達及棉蘭舉行,本校派員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合作組蔡組長嬌燕以及楊千霈組員二人出席參加。本次參展目的為: 一、 增加本校對外之國際能見度。 二、 深入瞭解印尼教育的現況、發展及印尼學生對於就讀科系之選擇。 三、 與當地家長及學生面對面介紹本校,推廣本校招收僑生與外籍生之科系。 四、 增進印尼地區學生及師長對於本校地理位置及生活機能方面之瞭解,提高來本校就讀意願。 五、 開啟與印尼當地大學合作機會、促進雙邊合作協議。 此行除讓當地師生及家長更加了解本校外,也與印尼巴淡國際大學談合作簽約,促進臺印雙邊教育合作關係,吸引更多優秀印尼學生前來臺灣就讀。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2016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印尼,臺灣高等教育,教育展,雅加達,棉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