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赴德國柏林參加第二屆國際流感研討會(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luenz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9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德國柏林參加第二屆國際流感研討會(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luenza)#
報告名稱: 赴德國柏林參加第二屆國際流感研討會(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luenza)
電子全文檔: C1050295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05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出國期間: 105/09/10 至 105/09/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雅姿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二屆國際流感研討會為期2天,為OMICS International 機構所舉辦的研討會之一,會議成員為來自各國學界、產界等領域之研究學者。本研討會發表內容豐富,主題包括流感疫苗的研製/發展、流感治療策略、流感病毒監測/鑑定技術、流感基因/蛋白質與免疫學、流感致病機轉,以及流感流行病學等。本次參與研討會主要目的是為了解國際對流感病毒、疫苗、檢測、監測等研究的最新發展,增進專業職能,同時藉由與與會人員之交流,將各研究成果做為修訂我國流感防治策略之參考,並發表一篇海報論文(Influenza Epidemic of 2015/16 Influenza Season in Taiwan)。透過本次研討會不僅獲得許多研究發展之新知,經由海報論文之發表,和與會人員交流更為頻繁,實屬寶貴經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OMICS International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流感,流感疫苗,流感病毒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傳染病防治
施政分類: 整備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