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參加2016年IEEE第84屆車輛技術研討會(VTC2016-Fall)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94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多重天線異質性小細胞網路之干擾管理與資源分配。2.多對裝置間通信在異質性小細胞網路中之干擾管理與資源分配。#
報告名稱: 參加2016年IEEE第84屆車輛技術研討會(VTC2016-Fall)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294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1/17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05/09/16 至 105/09/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昂勳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教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6年IEEE第84屆車輛技術研討會(2016 IEEE 84th Vehicular Technology Conference: VTC2016-Fall),於西元2016年9月18日至21日在加拿大蒙特婁的蒙特利爾酒店(the Hotel Montreal Bonaventure, in Montréal, Canada)舉行。本人於此研討會計有投稿會議論文乙篇,論文題目為「高效節能超密集小細胞之大數據自我組織網路」,因榮獲刊登,依大會議程,將於9月19日下午場次以口頭報告發表研究成果,故於9月16日搭機前往與會。 車輛技術研討會(Vehicular Technology Conference: VTC)是由電子電機工程協會(IEEE)的車輛技術協會(Vehicular Technology Society: VTS)所主辦的會議,此會議在全球無線通訊領域中是一個重要的會議。會議的目的在探討當今最新之無線通訊技術,促進全世界之學術交流並提供國際間合作的機會。該會議半年舉辦乙次,會議以專題演講(plenary)、專家講習(specialist tutorials)、關鍵演說(keynotes)、技術與應用論壇(technical and application sessions)方式舉行,同時邀請全球學界、政府、業界及相關單位針對無線通訊、行動通訊及車輛通訊來共同參與討論並交換意見與想法。 本人有幸能參加此研討會,除了藉由聽講與發表,可以讓自己的研究領域與世界接軌,同時又可以透過與各國學者的討論,彼此交換研究上的心得,了解自己研究上的優點與不足,相信這趟旅程一定能增加自己在學術方面的見聞以及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最後感謝科技部補助方得出席今年的VTC2016-Fall學術研討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
參訪機關: 電子電機工程協會(IEEE)的車輛技術協會(Vehicular Technology Society: VT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大數據;能量效率;自組織網路;超密集小細胞。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