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赴美國芝加哥參加第九屆流感防治大會(OPTIONS IX for THE CONTROL OF INFLUENZ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79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9屆流感防治大會#
報告名稱: 赴美國芝加哥參加第九屆流感防治大會(OPTIONS IX for THE CONTROL OF INFLUENZA)
電子全文檔: C1050279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0/19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出國期間: 105/08/23 至 105/08/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美凌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技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流感防治大會(Options for the Control of Influenza)為流感領域中最重要的國際會議,每三至四年始召開一次,專門討論A型流感預防,控制和治療,包括季節性流感和流感大流行的準備。今年的流感防治年會在美國的芝加哥舉行,本次會議研討的範圍包括臨床科學、病毒學與發病機制、公共衛生、醫療保健政策及流感大流行的整備規劃。參與此次會議的專家學者們包括了病毒學家,傳染病,肺/重症護理專家和其他臨床醫生,科學家,公共衛生和流行病學研究人員和專家,醫療保健政策制定者和政府及非政府機構的工作人員。 會議目的為參與流感預防、控制和治療,包括季節性和流行病學之規劃等等,交換國家最先進的科學信息,促進國際和多學科的全方面合作研究,從基礎科學、病毒學到流行病學和感染控制,以及流感疫苗、抗病毒藥物的效果與開發,並提供政府機構,學術界和非政府機構研究單位等代表之間互相交流與討論的機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OPTIONS IX for THE CONTROL OF INFLUENZ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流感大流行,流感疫苗,流感抗病毒藥劑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傳染病防治
施政分類: 疾病管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