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參加2016國際商業與資管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4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BAI2016#
報告名稱: 參加2016國際商業與資管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244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31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http://www.nfu.edu.tw
出國期間: 105/07/03 至 105/07/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竹芬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財務金融系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因為本人從事電子商務和網際網路計價模型之研究,為了與國際接軌,掌握國際商業與管理的研究趨勢,故參與今年的國際商業與資管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and Information(BAI 2016)。本會議在日本名古屋會議中心舉辦,名古屋位於日本中部,人口約兩百二十萬人,有三條河流匯集,是一個良好的國際城市。國際商業與資管研討會是一個頗富盛名的國際研討會,參與者來自全球各地,每年都會選擇在亞洲的城市舉辦一次。它頗適合台灣學者投稿,因具有地利之便,不必遠赴歐洲或是美國,又能提供極高度的國際視野。本次研討會主要提針對商業與資管領域的專家學者,供一個討論的論壇,面對面地相互交流研究心得。今年本研討會共收到來自41個國家,超過475篇的論文投稿,只接受286篇的文章在會議中發表,淘汰率高達40%。被接受的論文,共分三天,在 60 個議程(sessions)進行研討。本人的文章主要討論在網際網路接入網路收費的經營模式,很榮幸獲得接受。發表之後,反應熱烈,與會學者給予相當多的建議,對本人未來的研究收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2016國際商業與資管研討會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and Information (BAI 2016)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子商務,網路計價,國際商業與資管,BAI2016
備註: 經費來源:校務基金-計畫結餘款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