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2016年第32屆世界生物醫學檢驗科學會議(32 st World Congress of Bio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 ; IFBLS)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00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年第32屆世界生物醫學檢驗科學會議(32 st World Congress of Bio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 ; IFBLS)#
報告名稱: 2016年第32屆世界生物醫學檢驗科學會議(32 st World Congress of Bio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 ; IFBLS)
電子全文檔: C1050200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0/04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05/08/31 至 105/09/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元明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檢驗醫學科 科主任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生物醫學檢驗科學國際會議在1954年首先創立於英國,目前共有37個會員國組成。大會的使命是支持、推動和促進良好實驗室規範,並教育生物醫學實驗室的研究人員和醫技人員的專業發展。目的是希望每兩年在全球各地舉辦一次生物醫學檢驗科學相關的研討會,促進世界會員國醫檢師之學術交流。今年,第(32屆 2016.09.31- 2016.10.04)在日本神戶舉行,大會主題為基礎與進階檢驗醫學之國際創新(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of Laboratory Medicine-Basic and Advanced),與會者共1,200人,其中外國學者專家約530人,有145名來自臺灣各醫院之檢驗科、大學醫技系、檢驗試劑設備及生技公司等醫檢師及單位主管參與此次大會註冊,並提出112篇壁報論文及2篇大會專題口頭論文報告,臺灣會員的踴躍參與頗獲會員國迴響。我們積極參與大會的目的是想藉此學術交流獲取新知,提昇醫檢品質及迅速確實的協助臨床診斷與治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世界生物醫學檢驗科學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6年第32屆世界生物醫學檢驗科學會議,32st World Congress of Bio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IFBLS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