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嘉義大學

第11屆亞洲水產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90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11屆亞洲水產會議#
報告名稱: 第11屆亞洲水產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50190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9/05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嘉義大學 http://www.ncyu.edu.tw
出國期間: 105/08/02 至 105/08/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淑美 國立嘉義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十一屆亞洲漁業和水產養殖論壇(10th AFAF)於2016年8月2日至8月7日在泰國曼谷The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xhibition Centre (BITEC)舉行。本屆論壇的主題為「Asian Food Security for the World」,希望藉由本屆論壇提供相關學者專家一個交換水產養殖與漁業科學的平台。本次除論壇外,亦同時舉辦2016東南亞國家聯盟漁業及水產養殖研討會及博覽會 (ASEAN Fisheries and Aquaculture Conference and Exposition 2016)。期望透過會議的討論,強化亞洲及澳洲地區之國家的水產養殖聯繫,共同為亞太地區水產養殖的永續發展共同努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曼谷BITEC,暹邏海洋世界 (Bangkok Sea Life Ocean World),Thailand Ornamental fish market (J J market)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水產養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漁業
施政分類: 養殖及近沿海漁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