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嘉義大學

2016年材料科學與工程國際學術會議 (2016 ICMSE)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88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年材料科學與工程國際學術會議 (2016 ICMSE)#
報告名稱: 2016年材料科學與工程國際學術會議 (2016 ICMSE)
電子全文檔: C1050188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7/13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嘉義大學 http://www.ncyu.edu.tw
出國期間: 105/06/23 至 105/06/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正亮 國立嘉義大學 教授 其他
艾群 國立嘉義大學 教授 其他
洪滉祐 國立嘉義大學 教授 其他
連振昌 國立嘉義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6材料科學與工程國際學術會議(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會議主題,針對材料科學的工程和應用科技、相關工程及生物機電研究的議題相互討論及分享研究成果與實務經驗,進而強化國內相關學術研究領域的應用視野,對與會人員會有顯著助益。 ICMSE國際會議透過一年一屆的形式,聚集工學及科學技術各個領域的學者,為推廣新科技和開展科技領域的國際對話提供一個平台。本次會議以科研學者、工程師和大學研究生、研究機構以及世界各地相關行業人士為對象,通過與國際級工程技術學會和團體協力,實現研究成果和知識的可持續共用,進而為技術的發展做出貢獻。本次會議提供與會者相互交流意見的機會,增進各組織間友誼,促進相同領域組織機構和研究人員間的合作,並向與會者提供專業領域的展示機會和豐富的討論空間。 2016材料科學與工程國際學術會議(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此會議是由中國的哈爾濱技術學會委託哈爾濱工業大學主辦,開會地點在中國廣州的廣東省社會主義學院內的鴻源酒店會議中心,會議期間為6月24-26日。本出國計畫運用計畫結餘款項之經費,將執行計畫的研究成果,研提論文於該會議中報告發表與交流。在會中林正亮、艾群、洪滉祐和連振昌等4 位老師將發表論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席國際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學術會議,生物機電,材料科學與工程,中國廣州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