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正大學

瞭解兩岸犯罪防治及共同打擊犯罪之策略(2016海峽兩岸犯罪學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44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瞭解兩岸犯罪防治及共同打擊犯罪之策略(2016海峽兩岸犯罪學研討會)#
報告名稱: 瞭解兩岸犯罪防治及共同打擊犯罪之策略(2016海峽兩岸犯罪學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144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5/31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出國期間: 105/05/08 至 105/05/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巧雲 國立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因自身學術專長受邀於大會暴力與恐怖主義犯罪主題進行口頭發表,本次研討會為由福建警察學苑和福建省法學會犯罪學研究會發起,以推進兩岸犯罪學理理論研究及實務工作交流,對兩岸預防及犯罪之工作提供有效策略之建議。本人在2016/05/10早上8:30-10:00在會場報告自己的研究結果,此次主要發表的研究為暴力青少年的抑制控制與錯誤監控相關的腦神經機制,研究目的為了瞭解青少年攻擊行為的背後成因。本人亦參與與監獄矯正、社區矯正等重要議題之學術研討,收穫良多,更進一步瞭解目前大陸地區之犯罪防治要點與方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福建警察學院,福建省法學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停止訊號作業,泰勒攻擊行為作業,腦波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法務
施政分類: 犯罪預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