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屏東大學

2016越南(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40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越南(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
報告名稱: 2016越南(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140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5/17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大學 http://www.nptu.edu.tw
出國期間: 105/03/18 至 105/03/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育忠 國立屏東大學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其他
吳建霖 國立屏東大學 行政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6越南(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於105年 3 月 18 日至 3 月 22 日假越南海防大學、河內人文與社會科學大學及太原大學舉辦,總計3個場次,本次越南部之展覽主要由文藻外語大學、駐胡志明市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三所教育展所在之大學共同舉辦,並邀請臺灣 38 所公私立大學校院一同響應參展。   此次展覽由國際事務處劉育忠國際長及吳建霖助理代表本校出席,以積極促進本校與越南各校交流合作、打響屏東大學名號與提高本校國際學生申請入學人數為目的邁進越南。   臺灣高等教育展旨在呈現臺灣蓬勃發展的優質高等教育,並以系所選擇多元,設備新穎齊全以及學費相對低廉等作為有利條件企圖吸引越南優秀學生赴臺就學,本校為配合教育部政策,減緩臺灣教育所面臨日益嚴重地少子化衝擊,在古校長源光指示下,邁出校園,航向海外,積極辦理國際招生活動,希望透過此行大量增加本校與越南教育界的連結以及拓寬本校於海外的合作窗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參訪海防大學,河內人文與社會科學大學,太原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越南臺灣高等教育展、越南高等教育、駐胡志明市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少子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