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屏東大學

2016越南(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40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越南(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
報告名稱: 2016越南(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140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5/17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大學 http://www.nptu.edu.tw
出國期間: 105/03/12 至 105/03/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建霖 國立屏東大學 行政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6越南(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於105年 3月 12 日至 3月 17 日假越南孫德勝大學舉辦展覽,本次南越之展覽由國立暨南大學、越南孫德勝大學及駐胡志明市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共同舉辦,邀請臺灣 43 所公私立大學校院一同響應參展。   本次展覽國際事務處派員由吳建霖助理獨自代表本校前往參展,以積極打響國立屏東大學海外名號並促進與越南各校交流與提昇本校外籍生申請及入學人數為目的而挺進越南。   此教育展旨在呈現臺灣蓬勃發展的優質高等教育,並以系所選擇多元,設備新穎齊全以及學費相對低廉等作為有利條件企圖吸引越南優秀學生赴臺就學,本校為配合教育部政策,減緩臺灣日益嚴重的少子化衝擊及增加本校曝光率,在古校長源光指示下,走出校園,迎向海外,積極辦理國際招生活動,希望透過此行提高本校國際知名度與提高本校外國學生申請人數。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參訪東方國際大學,平陽經濟科技大學,丁善理中學,孫德勝大學芽莊校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越南臺灣高等教育展,越南高等教育,駐胡志明市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少子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