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

參加2016年北美生技展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14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6年北美生技展#
報告名稱: 參加2016年北美生技展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114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22
報告書頁數: 2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
出國期間: 105/06/04 至 105/06/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沈育年 衛生福利部 科技發展組 研發替代役研究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北美生技展)堪稱目前全球最盛大的生物科技博覽會之一,本次展覽於105年6月6日6月9日假美國加州舊金山市區內的Moscone center盛大舉辦,共計約1,800以上的參展攤位,會中計有15,937位優秀的產、官、學界代表出席,並且在會中累積共35,700場以上的商機會談,本展覽著實提供產業界一個完備的機會尋找合作夥伴;提供給各個國家一個絕佳的平台展示國內生技產業的環境;提供學術單位一個精采的舞台表現生技的研發量能。 本年度「台灣館」展區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並依循過往的模式,由吳政忠政務委員組成台灣代表團參加本次展覽,計有約28個相關單位參加,代表團共計約100位成員,並促成了約300場次的商機會議,大幅提升台灣在生技產業發展的機會。 本部於今年度的參展主題為「台灣卓越臨床中心-優質臨床試驗環境」,經由在這國際舞台推廣台灣優質的臨床試驗環境,以吸引國際廠商至我國進行臨床試驗的機會,藉此強化「提升台灣醫療研究的量能」、「幫助國人優先獲得新藥之機會」及「強化我國在國際新藥發展路程的實力」等優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6北美生技展,2016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科技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