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紐約2016 SIT年度會議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06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前往美國紐約參加國際精糖學會(SIT)2016年會及技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紐約2016 SIT年度會議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106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7/20
報告書頁數: 7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105/05/13 至 105/05/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左希軍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砂糖事業部 執行長 其他
黃進良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休閒遊憩事業部 執行長 其他
黃民生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砂糖事業部 副執行長 其他
蕭光宏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秘書處 副處長 其他
賴明德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砂糖事業部 副廠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參加於紐約舉行2016 SIT國際蔗糖協會的年會 (S. I. T. Technical Conference held in May 15–18 2016 in New York, NY, USA)。並以ROC臺灣、國旗、參加國際會議獲外交認同。同時也代表董事長由砂糖事業部左執行長領隊致詞;並取得SIT一席理事席位。 2.取得糖業最新核心技術論文,並與國際技術交流,論文二十四篇,其中三篇有關再生爐、製程系統優化模式、建精煉糖廠規劃設計實例,可立即提升煉糖的技術。 3.公司秘書處觀摩學習主辦國際會議流程及配偶行程,觀摩本屆2016 SIT年會,並準備2017年將在臺灣、臺南市舉行的年會,親身體驗及評估交流。 4.休閒遊憩事業部觀摩安排各項會議與宴會,紐約國際凱悅酒店與台糖長榮酒店設計、服務比較;備妥明年入住台糖長榮酒店各項事宜。 5.小港廠觀摩會議第三天的工廠參觀行程、路線、解說工作。觀摩紐約附近的Yonkers精煉糖廠製程,因其是百年老廠,多次併購更迭,現屬ASR集團,技術更新替換的軌跡;評估可供借鏡之相關煉糖的產品多樣化與高值化。 6.洽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替台糖公司在SIT年會站台,本代表團隊為國家創造聲勢、並熱情的成功邀約各個會員國明年來臺灣參加年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1.參加於紐約舉行2016 SIT國際蔗糖協會的年會 (S. I. T. Technical Conference held in May 15–18 2016 in New York, NY, USA) 2.觀摩紐約附近的ASR Yonkers精煉糖廠製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SIT國際蔗糖協會,糖業技術論文,2017年將在臺灣、臺南市舉行的SIT年會,觀摩紐約附近的Yonkers精煉糖廠製程。
備註: 1.參加於紐約舉行2016 SIT國際蔗糖協會的年會 (S. I. T. Technical Conference held in May 15–18 2016 in New York, NY, USA)。並以ROC臺灣、國旗、參加國際會議獲外交認同。同時也代表董事長由砂糖事業部左執行長領隊致詞;並取得SIT一席理事席位。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農產加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