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參加2016年國際隧道協會世界隧道大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94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6年國際隧道工程學會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6年國際隧道協會世界隧道大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094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7/05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http://www.taneeb.gov.tw
出國期間: 105/04/23 至 105/04/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慕泉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副工程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隧道協會之世界隧道大會(World Tunnel Congress, WTC)為國際間隧道領域之年度盛會,國工局鑒於參與世界隧道大會將有助於與國際接軌以及隧道工程界的直接交流,俾利隧道新理念、新技術的引進及相關工程案例的參考,以作為隧道工程在規劃設計及施工管理等業務執行之借鏡,故派員與會。今(2016)年大會在美國加州舊金山隆重舉行,計有來自100個以上的國家,超過2,500名與會者,主題為“業界團結(An Industry United)”。 本文係參加2016年世界隧道大會之報告,內容包括:行程紀要、大會中國際隧道協會公開會議、建築資訊模型研討會、技術性研討會議及其中筆者認為較具特色之內容,與舊金山中央地鐵計畫施工中之華埠站實地考察等。本次大會在世界各國代表的熱烈參與下順利成功落幕,縱然隧道業界於全球各地面臨著諸多的挑戰,但透過大會的舉辦更能深刻感受到國際間隧道工程界知識與經驗交流平台的力量,並學習到非常多寶貴的經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舊金山市交通局中央地鐵計畫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隧道協會,世界隧道大會,隧道工程,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國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