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嘉義大學

第四屆高等教育研究協會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86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四屆高等教育研究協會研討會#
報告名稱: 第四屆高等教育研究協會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086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9/05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嘉義大學 http://www.ncyu.edu.tw
出國期間: 105/05/26 至 105/05/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正誠 國立嘉義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隨著全球化世代的來臨,高等教育面對較以往更多元、更全面的挑戰,必須在這個資訊不斷更新的時代,透過研究來發現高等教育的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亞州作為世界最蓬勃發展高等教育區之一,能讓亞洲地區的高等教育研究學者齊聚一堂分享對於重要高等教育研究主題的觀點是很重要的。本次第四屆高等教育協會研討會(The 4th Conference of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 Association),主題是「亞洲高等教育的公平、就業與人才流動(Equity, Employment, and Mobility in Asian Higher Education)」。在本次參加的過程中,除了發表論文、聽了好幾場演講之外,亦認識其他參與的學者專家,瞭解現今研究發展趨勢,是本次參與盛會的最大收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higher education expansion""unemployment rates"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學術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