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赴美出席NOAA/GSD與CWB合作計畫協商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69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美國GSD年度國際合作會議#
報告名稱: 赴美出席NOAA/GSD與CWB合作計畫協商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069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5/25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http://cwb.gov.tw/
出國期間: 105/03/14 至 105/03/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申湘雄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氣象資訊中心 主任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局與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National Oceanic &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簡稱NOAA)/ 地球系統研究實驗室(Earth System Research Laboratory,簡稱ESRL)/全球系統組(Global Systems Division,簡稱GSD;以上合稱NOAA/ESRL/GSD)間自1990 年簽訂的「台美氣象預報技術合作協議」,期間已歷經3次換約,每年均依據該合作協議展開諸多關於氣象預報技術合作發展相關議題,並依預定進程展開期中工作協商與討論會議,其目的為:瞭解目前各項工作執行進度及雙方合作項目是否符合預期,以及工作目標是否需要調整以符合現實所需。協商會議中,雙方對於各項工作技術問題廣泛討論,並與各工作小組負責人討論此 合作案未來可能發展的方向,尋求符合雙方法規且對雙方均有利的改變。經此次協商會議後雙方均確認目前各項工作的執行進度皆與原規劃進度相符,並對於美方未來技術發展方向有進一步了解,對於本局氣象預報技術發展也有正面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簡稱NOAA)/ 地球系統研究實驗室(簡稱ESRL)/全球系統組 (簡稱GSD)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GSD,臺美氣象預報技術發展合作協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天文氣象
施政分類: 氣象技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