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赴馬來西亞督導學生海外華語教學實習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62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馬來西亞督導海外實習計畫#
報告名稱: 赴馬來西亞督導學生海外華語教學實習
電子全文檔: C1050062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4/06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4/08/10 至 104/08/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齊婉先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個人赴馬來西亞旨在督導由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派出的六名學生在馬來西亞兩所大學的華語文教學實習,並與該兩個實習單位就此後與之進行長期實習合作計畫相互交流,交換意見。六名學生前往實習的兩所大學分別是四名在Multimedia University的Cyberjaya及Melaka兩個校區實習,每個校區各兩名學生;兩名在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alaysia Campus實習。這是兩方第二次進行華語文教學實習合作,由於六名學生教學認真,與兩所大學的實習指導教師配合良好,明顯提高兩所大學華語文學習者的學習興趣,這不僅延續第一次合作模式,順利愉快,並且更推進一步,建立未來長期合作華語文教學實習的共識。個人也與兩校實習指導教師洽談未來合作研究的可能性,將俟後續密切聯絡及細節討論以落實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Multimedia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alaysia Campu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華語教學,志工服務,教學實習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學校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