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學生出國實習訪視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55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4旅館管理系新加坡訪視實習生#
報告名稱: 學生出國實習訪視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055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5/03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http://www.nkuht.edu.tw
出國期間: 105/03/09 至 105/03/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牧可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旅館管理系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高餐從四年前開始送學生到新加坡實習,因為新加坡法律規定,學生實習必須透過仲介安排。剛開始學生反應不佳,負面訊息非常多。在學校國際處努力協調下,逐步解決了許多困擾同學問題,也在校內揭示許多各合作旅館相關資訊,讓同學們依自己的條件,考慮選擇自己喜歡的旅館。這兩年來負面訊息已經減少許多,選擇到新加坡的同學愈來越多。同學們也都很爭氣,以極佳的工作態度,征服了新加坡各大飯店。逐年替學弟妹爭取到更多旅館,願意提供更多實習機會。今年度旅館管理系就有26個同學到新加坡實習,佔總實習人數超過一成。105學年度旅館管理系,總共有26位學生,選擇遠赴新加坡實習。實習期期程已過半,旅館系指派本人於3/9至3/12訪視實習學生,期望達成以下目標: 1、檢視實習旅館環境及學生實習內容。 2、慰勞及鼓勵學生。 3、了解並協助學生面對學習困難。 4、收集相關資訊為下一期實習作準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 Grand Hyatt Singapore Pan Pacific Singapore Shangri-La Hotel 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Four Seasons Hotel Singapore Din Tai Fung Singapor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實習訪視
備註: 請填入或確認經費來源(經費來源:旅館管理系104學年實習輔導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