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新加坡學生實習訪視與企業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37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4烘焙系師生實務增能計畫海外實習訪視#
報告名稱: 新加坡學生實習訪視與企業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50037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5/27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http://www.nkuht.edu.tw
出國期間: 105/04/13 至 105/04/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永鑫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烘焙管理系 副教授 其他
葉連德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烘焙管理系 副教授 其他
陳建龍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烘焙管理系 副教授 其他
黃靜純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烘焙管理系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落實教育部104學年度烘焙系師生實務增能計畫,遂擬訂此次參訪計畫。本計畫主要執行內容為訪視本系於新加坡當地實習之學生現況、參訪烘焙相關企業,以及調查當地烘焙產業之實習與就業市場。藉由本計畫座談討論以及實地參訪體驗,期能增進對於新加坡當地烘焙產業的了解,進而將資訊應用於未來課程規劃與學生輔導上。 此次學生訪視、市場調查及企業參訪共涵蓋了三位學生、五家烘焙坊及一家烘焙連鎖企業,從中可以得知,新加坡當地烘焙產業發展迅速,因此,對於品牌經營、產品製程以及用人培訓、未來願景等面向,有其經營之道與迫切需求,值得台灣烘焙相關產業學習與觀摩。 綜合本此參訪,除了更明確瞭解學生於新加坡實習的狀況外,對於當地烘焙產業的規模及應聘條件等,亦皆有其實務上的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麵包物語集團 (THE BREADTALK GROUP)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加坡、實習訪視、企業參訪
備註: 請填寫或確認經費來源 經費來源:教育部-烘焙系104學年度第二階段師生實務增能計畫(計畫編號104A006-1)支應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青年輔導
施政分類: 職業訓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