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2015國際教師徵聘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28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5國際教師徵聘會議#
報告名稱: 2015國際教師徵聘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50028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1/28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出國期間: 104/12/04 至 104/12/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葉閔傑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雙語部 主任 教師
黃芳芷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校長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一、本校校長,雙語部主任於104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赴美國西雅圖出席由國際學校服務中心(ISS International School Services)所舉行的教師徵聘大會。 二、ISS所主辦國際教師徵聘會議中,美國本土共舉辦兩站,西雅圖站與亞特蘭大站。而西雅圖站是聘用2016-2017學年度教師的首站。亞特蘭大舉辦時間為隔年105年2月舉辦。報名參加的教師均經大會先加審核,均具教師資格,經驗與素質良好。由於出發前已針對幾位教學資歷完整、評薦優良的教師人選進行過視訊面談,因此這次的徵聘工作順利完成,共聘得三位外師。 三、在大會中,除了聘用本校2016-207學年度出缺之外籍教師外,另代表中華民國和全世界國際學校校長和行政人員互相切磋交換辦學及聘用外籍教師經驗,增進彼此了解並提高本校在國際間知名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西雅圖國際學校服務中心(ISS International School Service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聘用外籍教師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國際文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