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瞭解美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技術之做法與發展趨勢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494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瞭解美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技術之做法與發展趨勢#
報告名稱: 瞭解美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技術之做法與發展趨勢
電子全文檔: C1040494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1/13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4/12/02 至 104/12/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姚俊宇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控制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高雄煉油廠關廠之後,176公頃大面積的土壤、地下水污染改善作業交由土壤及地下水整治工程處負責,大面積土地的污染改善工作如何推動,確實是土水處迫切須面對的問題。 到美國加州(舊金山、洛杉磯)觀摩如何進行土水油品污染改善作業,提供相關資訊給有關單位參考,來做為高廠未來地下污染改善作業執行的概念,亦可作為中油公司在轄下相關地區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改善措施之參考;並設法導引、協助環保主管機關,建立合理的土水污染改善工作的概念,推動地下污染「綠色整治技術」、「褐地政策」的觀念,建立務實作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拜訪AE.Com公司在舊金山及洛杉磯的辦公室,在舊金山的時候,也分別去化學儲油工廠遺址的土地開發場地、金屬冶煉工廠廢棄物掩埋場及石化油庫遺址的土地開發場地;洛杉磯的期間,則去一家煉油廠遺址,參觀該工廠遺址最新的土地開發情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綠色整治技術、褐地政策、自然衰減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土壤及地下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