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興大學

全球事務研究跨洲碩士學位學程 三校協商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488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全球事務研究跨洲碩士學位學程三校協商會議#
報告名稱: 全球事務研究跨洲碩士學位學程 三校協商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40488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2/24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4/11/18 至 104/11/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高玉泉 國立中興大學 全球事務研究跨洲英語碩士學位學程 主任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校與德國卡爾斯魯厄應用科大(Karlsruh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及墨西哥蒙特雷大學(Universidad de Monterrey - UDEM)合辦全球事務研究跨洲碩士學位學程,於民國103年9月12日獲教育部授准招生。第一屆學生總計14名於104年9月順利赴德國上課。 此行赴卡爾斯魯厄應用科大係應該校跨洲學程主任Stefan Bleweiss教授之邀,繼續研商過去一年未完成之事項,尤其是第二年的課程及接受評鑑等事項,並草擬三校之合作協議書。兩天的密集研商成果豐碩,同時並順便探視該學程本校學生在德國之學習情形。德國卡爾斯魯厄應用科大對此學程的資源投注及重視,令人欽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德國卡爾斯魯厄應用科技大學(Karlsruh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中興大學,跨洲學程,三校協商,高玉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國際文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