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2015年心律學會年會 (Asia Pacific Heart Rhythm Society 2015 Scientific session)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91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亞太心律不整大會#
報告名稱: 2015年心律學會年會 (Asia Pacific Heart Rhythm Society 2015 Scientific session)
電子全文檔: C1040391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1/08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04/11/19 至 104/11/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曹玄明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內科部 主任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亞太心律年會大會為一年一度在亞太地區舉行之大會,是此區域中規模最大之心律不整領域的會議。我們很榮幸有機會在本次大會發表一篇專題演講。職本次專題演講的主題是“利用電腦斷層影像來界定心室性心律不整的結構特質“。在20分鐘的演講中我們介紹電腦斷層影像在心室性心律不整有的四大功能:一、它能偵測心室的肌肉厚度及腔室大小;二、可提供心室組織的特性;三、可描述心室收縮功能及局部收縮力的不同;四、可評量心臟血管的病變情形。演講後,在會場也引起廣泛的討論。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2015年心律學會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5年心律學會年會,Asia Pacific Heart Rhythm Society 2015 Scientific session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