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奇異克勞頓管理學院「客戶領導力」訓練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383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客戶領導力課程#
報告名稱: 美國奇異克勞頓管理學院「客戶領導力」訓練課程
電子全文檔: C10403833_5253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1/12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4/09/05 至 104/09/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岳昇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發電處 主管汽機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奇異克勞頓管理學院(Crotonville)這所企業大學被譽為企業界的哈佛,是奇異公司培訓高階管理人員的訓練中心。本次出國任務係參加其客戶領導力課程,除安排奇異公司高階主管介紹該公司長青之道、中國戰略、併購、合規及教練式領導外,另外聘講師闡述創新團隊、高績效團隊、價值創新及變化環境中的領導力,並參觀美國著名的西點軍校。 從奇異公司成長戰略、併購及剝離機制、合規目標、品牌保護關鍵及教練式領導等,可了解這營運超過百年的企業是如何訓練培養其員工的領導力、法規遵循、策略思考及執行能力等。另外,透過問題解決風格評量問卷,則可幫助個人了解、發揮並提升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奇異克勞頓管理學院,美國陸軍軍官學校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併購(Merger and Acquisition),創新團隊(High-innovation Team),高績效團隊(High-performance Team),教練式領導(Leader as Coach),價值創新(Value Creation)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企業訓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