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參加IMA2015 Summer國際研討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77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 IMA2015 Summer國際研討會報告#
報告名稱: 參加IMA2015 Summer國際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2774_5184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8/27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4/07/13 至 104/07/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郝沛毅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管系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隨著電子商務技術的飛速發展,企業現在所面臨的競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激烈。如何幫助企業通過業務創新和技術獲得競爭優勢,已經成為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創新與管理國際會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on and Management, IAM 2015 Summer)提供一個心得交流的場地,讓企業的利益相關者,研究人員和世界各地的專家,分享創新技術和管理理論,交流寶貴的經驗知識,並形成合作關係,推動業務創新和管理。 今年IAM 2015於104年7月14-17日在日本-扎幌Chateraise Gateaux Kingdom Sapporo旅館舉辦,職應IAM會議議程委員之邀請,投稿研討會論文題目為『Prediction of Stocks Market Trend Using Support Vector Machine with Parametric-Margin Model』,藉此機會得知不同領域的知識管理的經驗分享,可為職員再做進一步研究時借鏡參考的,參加此次研討會讓職獲益匪淺。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扎幌Chateraise Gateaux Kingdom Sapporo(會議地點)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創新與管理,創新科技,股價預測,支持向量機
備註: 使用本校經費【104D1032】資管系-103/2碩專班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商業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