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參加本校校友會越南分會週年慶及拜訪校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77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本校校友會越南分會週年慶及拜訪校友#
報告名稱: 參加本校校友會越南分會週年慶及拜訪校友
電子全文檔: C10402773_1.docx C10402773_2.odt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8/19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4/08/11 至 104/08/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德鴻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校友中心組長 其他
楊正宏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校長 其他
何宗漢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校友中心主任 其他
許光城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學務處學務長 其他
張蘭心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應外系主任 其他
唐惠欽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工管系教授 其他
沈茂松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土木系教授 其他
施天從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電子系教授 其他
林宗輝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會計系主任 其他
傅振瑞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管系主任 其他
柯伯昇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財稅系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校友會越南分會12週年慶,訂於2015年08月14日在越南河內市,盛大舉辦全國越南校友週年慶,預定邀請居住於越地區如河內、順化市、峴港市及胡志明地區校友及在越南工作校友出席聯誼,跟校友們聯誼與交流。 此次楊正宏校長特抽空參加,於08月11日率領校友聯絡暨職涯輔導中心何宗漢主任、工學院沈茂松前院長、學務處許光成學務長、推廣進修處唐惠欽處長、財稅系柯柏昇主任、應用外語系張蘭心主任、資管系傅振瑞主任、會計系林宗輝主任、電子系施天從前主任、校友聯絡暨職涯輔導中心劉德鴻組長,及高應大校友總會沈美利總會長、校友總會各分會會長、總會顧問及特助等共42位,於11日早上7時30分時從高雄國際機場搭機直飛胡志明市國際機場,先前往胡志明市拜會科德股份有限公司史越榮學長公司參訪,第二日前往峴港市拜會耀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欽賜學長、第三日隨同林欽賜學長拜會峴港市越南校友、第四日晚上參與越南分會週年慶盛會,為聯繫海內、外校友情感與交流增添精采。第五日拜會本校3 Q獎助學金委員會會長信潔工業有限公司朱仁傳董事長位於河內市的越南一廠(TOYOTAKI INDUSTRY VIETNAM CO.,LTD)及二廠(CREDIT UP INDUSTRY VIETNAM CO.,LTD)。 本次越南之行時間雖不長,但行程緊湊一路上與校友們所接觸的人、事、物,讓學校與所有參加活動的校友們深深建立好的關係,越南地區越南校友對在校求學時期師長們認真教學所習得知識到異地工作後獲利良多,對此念念不忘。所以也希望鼓勵越南當地學生能到母校念書,接受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傳統文化薰陶及學習處事的精神,他們對校友總會及在臺校友對越南分會校友們所投入之努力與心力,深刻感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參加本校校友會越南分會及校友、企業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校友會越南分會
備註: 本校各單位捐贈款或個人計畫支應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國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