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Goldschmidt 國際地球化學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74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Goldschmidt國際地球化學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Goldschmidt 國際地球化學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402749_5182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0/05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4/08/14 至 104/08/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殷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地球化學探勘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Goldschmidt 2015,議程包含許多領域主題,如宇宙化學、海洋地球化學、大氣地球化學、環境地球化學、風化及地表作用、生物地球化學、有機地球化學、水文地球化學、地球礦產資源、地球能源資源、高解析地球化學、火山作用、深部地球演化、分析和計算新技術等,不一一列舉。本次參加會議的主要目的除了壁報論文發表外,主要為蒐集地化前端的研究發展及新技術,如水同位素、惰性氣體及放射性同位素與探勘的相關性等。 筆者此次與會的重點在地球能源資源的子題上,研習內容非常豐富,除了聆聽各國學者的最新研究動態之外,也結識了許多地化界的專家,覺得受益良多。然而,像這樣的大型的國際性學術研討會,已非單一個人與會可以蒐集完整的前端研究方向,職建議在未來公司可派遣一組人員與會,行前透過論文搜尋系統鎖定主要目標,配合個人專長,在會議期間可大量獲得前端研究的資訊,也對提昇我們的研究水準與國際知名度會有更大的幫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捷克;
參訪機關: 布拉格Congress Cen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泥火山,水同位素,放射性同位素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環境與能源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