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美國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5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402550_5166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0/14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4/07/26 至 104/08/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運鴻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系統規劃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電力暨能源學門 (Power & Energy Society,PES)年會每年7月底夏季期間,於美國各大城市輪流舉行年會。今年7月26日至30日選擇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舉辦。今年大會雖未特別設立大會主題,但開幕式的演講主題為:揚起新世代電力供應(Powering Up the Next Generation)邀請歐美六位專家學者做開幕式主題演講,由IEEE PES主席主持。開幕式演講向來式重頭戲,請來的演講者也都是一時之選,如美國電力研究院EPRI的副總經理,科羅拉多州電力公司的副總經理等多位。孫一鶴博士也是大會開幕式演講者之ㄧ。由於演講新世代的電力供應,都集中在再生能源的發展及因應。往後幾天的開會討論也都是集中在再生能源、儲能系統等相關議題,可以看出來美國今後的電力能源供應,焦點將會集中在再生能源相關議題,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地方。而台灣也正在發展再生能源,政府希望再生能源能夠極大化,也吻合本次出國的目的。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再生能源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