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04年度海外訪視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34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報告名稱: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04年度海外訪視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1349_5064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8/11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4/05/23 至 104/05/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玟慧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04年度教師海外訪視成員為計劃協同主持人周玟慧副教授。時間為2015年5月23日到29日。地點為美國洛杉磯,共訪視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以及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以及103年計畫選送數媒組學員郭千華、平面組蔡枏竤。了解學員認真學習於培訓單位提供的課程,並積極準備返國前的成果製作。本計畫合作的學校或機構皆有意願繼續或擴大合作。訪視結論建議本計畫應該持續的辦理,並替相關領域的學生爭取海外培訓的機會。同時在國外決選名單產生後,可以辦理行前說明會協助學員及早準備海外的文化衝擊以及學習計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藝術中心與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備註: 經費來源:教育部104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平面設計組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