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科技部

2015年赴印尼科技交流訪問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52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印尼拜會科技部副部長,探討雙方合作事宜一案#
報告名稱: 2015年赴印尼科技交流訪問
電子全文檔: C10400524_2.odt C10400524_49969.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5/14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科技部
出國期間: 104/03/16 至 104/03/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倩 科技部 科國司 司長 簡任
傅顯達 科技部 科國司 研究員 聘、雇
施孟君 科技部 科國司 博士後人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印尼為東南亞國家協會創立國之一,亦為我拓展對外關係之重點國家,惟近年本部與印尼科技界鮮少互動,為彌補此一缺憾,科技部科教國合司由周倩司長率團赴印尼雅加達,拜會印尼科技部(RISTEK)、科技應用局(BPPT) 、印尼科學院(LIPI),以增進相互了解並探討雙方建立實質合作關係之可能途徑。本次拜會後得知,印尼政府最近決定將在全國興建100座高科技園區(High-tech parks),需學習台灣成功的經驗,正是加強雙邊科技合作之良好契機。另外,印尼科技也普遍了解台灣以科技立國,在科技發展上已有良好基礎與成效,如能排除外交障礙,均極願以台灣進行交流合作,本次訪團順勢遊說,已成功獲得LIPI主席應允同意於近期內率LIPI高階主管訪問我科技部、中研院等機構,並參訪科學園區。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印尼科技部(RISTEK),科技應用局(BPPT),印尼科學院(LIPI)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印尼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綜合行政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