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2015歐洲氣膠國際研討會(2015 European Aerosol Conference, EAC 2015)」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22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歐洲氣膠國際研討會(2015 European Aerosol Conference, EAC 2015)」#
報告名稱: 「2015歐洲氣膠國際研討會(2015 European Aerosol Conference, EAC 2015)」
電子全文檔: C10400220_4972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0/13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出國期間: 104/09/04 至 104/09/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汪禧年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勞工安全衛生展示館 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2015歐洲氣膠國際研討會(2015 European Aerosol Conference, EAC 2015)是由義大利氣膠學會(Italian Aerosol Society)主辦,於9月6起至11日於義大利米蘭比科卡大學(Milano-Bicocca University)舉行。本次會議討論主題涵蓋所有與氣膠學相關之議題,包括氣膠基礎之奈米科技、氣膠化學、氣膠模擬、大氣氣膠(氣膠型態、氣膠形成及性質等)、電氣效應、燃燒氣膠、室內與工作場所氣膠、儀器量測、暴露與健康效應及氣懸微粒等,為現今規模最大之氣膠學研討會之一,與會奈米與懸浮微粒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多達三、四百人,發表之論文超過600多篇。 本次研討會主要活動為主題演講、數百場的口頭與壁報論文發表及相關儀器廠商展覽。議程期間每天上、下午各有多場論文發表,另有依不同主題區分的論壇,由大會邀請該領域之知名學者專家演講,每天約有10場論壇及2場壁報論文發表。展場部份,會議中心提供相當大的場地,有超過30多家儀器、藥品、設備、專門書籍等供應商參展。各研討會議程皆併行緊湊,參與者必須就演講內容,選擇部分主題前去聽講。這些先進國家在奈米與氣膠學研究上的成果,可作為未來規劃作業環境測定技術研究方向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義大利米蘭比科卡大學(Milano-Bicocca Universit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奈米科技,氣膠,作業環境測定,暴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勞動及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