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國輸出入銀行

赴泰國參加「第24屆台泰經濟合作會議」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76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24屆台泰經濟合作會議」#
報告名稱: 赴泰國參加「第24屆台泰經濟合作會議」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4765_4921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2/16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輸出入銀行
出國期間: 103/11/30 至 103/12/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玉晴 中國輸出入銀行 襄理兼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持續拓展我國與泰國的經貿合作關係,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以下簡稱國經協會)泰國委員會施顏祥主任委員於103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組團赴泰國出席「第24屆台泰經濟合作會議」並參訪相關機構,該會為提升我國廠商外銷泰國商機,特別邀請本行派員參加。我國訪問團一行31人,於11月30日啟程前往泰國,12月2日返抵桃園機場共計3日。 奉派出國期間適時向廠商介紹本行融資及保險業務希望與會廠商及當地工商團體代表能多利用本行提供的各項金融商品,增加兩國貿易往來。另本行為促進國內出口貿易及投資,已規劃在泰國曼谷設立代表人辦事處,本次前往泰國亦與當地台商中鼎工程公司、 台達電子及兆豐銀行泰國子行總經理會談,了解泰國政經情勢及設立泰國辦事處相關事宜作為籌設泰國代表人辦事處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泰國國家經濟暨社會發展局(Office of National Economic and Social Development Board, NESDB)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台泰經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貿易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