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新居禮夫人國家聯絡點第2次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6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提昇臺灣技職教育國際化工作小組#
報告名稱: 新居禮夫人國家聯絡點第2次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304630_49049.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1/29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3/11/11 至 103/11/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媽益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小組為「提昇臺灣技職教育國際化工作小組」,為負責歐盟新居禮夫人人才培育計畫 (Marie Sklodowska-Curie Actions, MSCA) 一案之臺灣技專院校之國家聯絡點。近期本小組接受到歐盟相關位的邀請,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參加會議。此次與會學習到MSCA一案之最新相關資訊,以及更進一步了解到MSCA一案下的各相關子計畫的內容,並趁此次機會拜會臺灣駐歐盟辦事處教育組徐會文組長,藉此機會與臺灣駐歐盟教育組人員和其他各國國家聯絡據點之代表互相交流討論。此次與會所帶回臺的豐富資訊及接觸到的人事物,將有助於本小組後續規畫2015年度之計畫執行的內容,並有利於提昇臺灣學界對於MSCA一案之參與度與成功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比利時;
參訪機關: 比利時布魯塞爾歐盟大樓 (Covent Garde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歐盟新居禮夫人國家聯絡點、歐盟新居禮夫人人才培育計畫 (Marie Sklodowska-Curie Actions, MSCA)
備註: 經費來源:教育部技術及職業教育司-「提昇臺灣技職教育國際化工作小組」委辦計畫案所編列業務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