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2014 首屆皖台MBA教育論壇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22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4 首屆皖台MBA教育論壇#
報告名稱: 2014 首屆皖台MBA教育論壇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4224_4872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2/15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3/11/12 至 103/11/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雷漢聲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主任 其他
賴其勛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主任 其他
陳振燧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院長 其他
陳志遠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鍾從定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潘立芸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魏式琦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首屆皖台MBA管理教育論壇由安徽工商管理學院主辦,雲科大企管系協辦。安徽工商管理學院是安徽省為加快企業高層管理人才的培養,全面提高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領導者的整體素質,實施科教興皖和可持續發展戰略,安徽省政府批准由各大學共同組建的管理學院。 本次參訪的行程包含合肥工業大學、安徽工商管理學院、皖台MBA管理教育論壇、江淮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索特電氣集團,共兩家學校、兩家企業,時間從11月12日至11月16日,共5天。透過5天的交流,兩校互相學習辦學優勢和策略,並共同分享辦學經驗、通過AACSB評鑑的歷程及企業的參訪。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合肥工業大學,安徽工商管理學院,皖台MBA管理教育論壇,江淮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索特電氣集團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4 首屆皖台MBA教育論壇報告,合肥工業大學,安徽工商管理學院,皖台MBA管理教育論壇,江淮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索特電氣集團
備註: 碩班結餘款(103-K22)‧碩班當期款(103KU006) 魏式琦-應外系在職班(103KU014)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文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