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Is an overconfident CEO good for advertising investments?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41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Is an overconfident CEO good for advertising investments?#
報告名稱: Is an overconfident CEO good for advertising investments?
電子全文檔: C10304105_2.odt C10304105_48625.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1/05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3/08/02 至 103/08/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翁鶯娟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參與國際會議之主題為「文字力量與溝通」。不管是個人、團隊、組織或國家,均需要倚賴溝通以達成其所需要最終目標與目的,故領導者須深入了解組織對內或對外溝通型態與過程對組織產生的影響。此次研討會除了溝通領域學者得以藉由此次研討會有互動交流的機會外,本次研討會更包含26個不同的管理領域的相關議題。參與此次研討會除可瞭解及蒐集管理領域之研究趨勢與研究重點外,與國外學者之互動與討論,亦提昇個人在管理與公司治理領域之教學與研究效能,及最新研究議題與學術資源網絡。並利用研討會之餘,前往拜訪家族企業研究領域學者,以尋求建立學術合作與交流之可行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2014 Annual Meeting of 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國際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overconfident,advertising investments
備註: 依102D1072-310企管系碩專班業務費經費出國至美國費城。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商業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