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

參與國際健康照護品質協會第31屆年會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32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4年國際健康照護品質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參與國際健康照護品質協會第31屆年會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303252_4789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1/09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
出國期間: 103/10/03 至 103/10/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中月 衛生福利部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03年國際健康照護品質協會第31屆年會,會議日期自103年10月5日至10月8日。這次ISQua會議共有來有自60個國家的1,150篇投稿,最終共錄取560篇進行口頭或海報發表(台灣總計錄取112篇)。會議議程除邀請國際醫療品質、病人安全及醫院評鑑等相關專家演說相關領域觀點之現行及未來趨勢外,另有超過250位演講者的口頭報告及約300篇海報的展示。本屆大會的主題為「延續健康與社會關懷的品質和安全」(Quality and Safety along the Health and Social Care Continuum)。因著全球老齡人口不斷的增加,更加顯示如何進行有效的管理與創新方法之需要性,大會期透過會議的互相學習與經驗交流分享,促進全球的健康照護和社會保健的品質與安全獲得改善與提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巴西;
參訪機關: Windsor Barra Conference Centre(ISQua年會會場)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健康照護品質協會,ISQua,衛生政策,以病人為中心,弱勢群體和老年人的健康照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