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

「太平洋友邦及友我國家醫療合作計畫」實地查訪(吐瓦魯、吉里巴斯)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316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太平洋6友邦及友我國家醫療合作計畫實地訪查-吉里巴斯,吐瓦魯#
報告名稱: 「太平洋友邦及友我國家醫療合作計畫」實地查訪(吐瓦魯、吉里巴斯)
電子全文檔: C10303166_4786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2/05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
出國期間: 103/10/28 至 103/11/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厚全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醫師 其他
商東福 衛生福利部 國際合作組 主任 簡任
簡志濤 衛生福利部 國際合作組 助理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衛生福利部本(103)年度接受外交部所請,代為委託國內醫院辦理「太平洋友邦及友我國家醫療合作計畫」,於各國分別辦理「臺灣衛生中心計畫」、「臺灣醫療計畫」與「行動醫療團計畫」。本部於本年10月28日至11月7日邀請專家組團赴我國友邦吐瓦魯及吉里巴斯進行計畫實地查訪,並藉過境斐濟時瞭解斐濟行動醫療團計畫之辦理情形。經查訪結果,辦理前述計畫之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馬偕紀念醫院以及國泰綜合醫院,其計畫執行成果皆能符合本部委辦之需求,並獲受援國政府、民眾以及我國駐館的肯定與支持。藉由赴受援國進行計畫實地查訪,直接與我駐館人員、當地官員與民眾接觸並交流,對於援助計畫之執行狀況、成效及對受援國造成的影響較能實際掌握,也對後續計畫執行方向的規劃有所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吉里巴斯;吐瓦魯;
參訪機關: 吐瓦魯PMH醫院,駐吐瓦魯國大使館,駐吉里巴斯共和國大使館等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醫療合作,吐瓦魯,吉里巴斯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國際衛生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