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新加坡民航學院「飛航服務安全查核(Safety Audits of Air Traffic Services)訓練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80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飛航服務安全查核課程#
報告名稱: 新加坡民航學院「飛航服務安全查核(Safety Audits of Air Traffic Services)訓練課程」
電子全文檔: C10302809_4751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9/25
報告書頁數: 2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http://www.caa.gov.tw
出國期間: 103/08/03 至 103/08/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珍雲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飛航服務總臺 飛航業務室 主任管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參加新加坡民航學院的「飛航服務安全查核」訓練課程,了解到新加坡飛服務安全管理作業是架構在ISO品質管理基礎上,為一品質管理與安全管理兩系統相互配合之作業模式,查核員通常由資深人員擔任,須接受嚴謹之安全管理訓練。對於如何規劃及執行有效率的查核,經由上課實際模擬查核練習,可以加深對課程的膫解,對查核原則及技巧也有廣泛的認識。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民航學院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ATS Audit,SMS,飛航服務安全查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