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2014年第五屆兩岸三地電影學校電影節北京電影學院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7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4年第五屆兩岸三地電影學校電影節北京電影學院參訪報告#
報告名稱: 2014年第五屆兩岸三地電影學校電影節北京電影學院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2795_4750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7/24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http://http://1www.tnua.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103/05/11 至 103/05/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道明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電影創作學系 主任 其他
張展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電影創作學系 助理教授 其他
任凡祈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電影創作學系 客座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4年5月11日至5月17日我率領電影創作學系2位老師及6位學生(5位碩士生與1位學士生)與1位動畫系學生參加了由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主辦的第五屆兩岸三地地影學校電影節。 這次的交流內容,除了放映三校的競賽片與觀摩片外,也舉辦了兩場教學講座,同時三校同學也參與了一場正式的學習經驗交流活動。 此行的另一個重要收穫是與北京電影學院達成交換學生的協議,將由本校電影與新媒體學院與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院簽屬交流合作協議。 最後,在本次學生競賽中,本校參與的4部學生影片都統統獲得優秀獎,證明電影系與動畫系學生作品的製作水平極為平均,素質獲得肯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北京電影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影,電影節,兩岸三地,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北京電影學院,香港演藝學院。
備註: 因校內參賽作品未達標準,因此前往北京參賽之人數減少,故實際使用經費為90,000元。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電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