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金門大學

赴大陸泉州招生宣傳(2014年臺灣高校泉州諮詢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6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3年度金門縣獎助大專校院建校基金強化大陸地區與僑#
報告名稱: 赴大陸泉州招生宣傳(2014年臺灣高校泉州諮詢會)
電子全文檔: C10302697_4741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0/06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金門大學
出國期間: 103/04/19 至 103/04/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翁宗平 國立金門大學 辦事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本次行程主要係會同友校逢甲大學、明道大學、中原大學、遠東科技大學等,赴大陸泉州市泉州科技中學校區綜合大禮堂進行招生宣傳說明,透過友校群體宣傳效果,提高臺灣大專校院知名度,促進大陸地區高校學生、藝術生對本校的瞭解,希望能提高來本學就學意願。 二、利用假日期間學生及學生家長蒞校機會,在大禮堂現場面對學生與學生家長作學術方面交流活動,包括:發放本校DM、招生簡章介紹,播放本校簡報、相關本校招生學系簡介、招生入學條件、招生名額、就學學費、就學獎助學金方案與措施、生活與交通等事宜說明。透過實務性文宣品及完整的雙向溝通說明,增進彼此瞭解。 三、加強宣導本校招生類別包括:可以文理兼收,並兼收藝術生,敦促大陸學生參加陸聯招選填志願,讓一次考試,兩次選擇,多一次就學選擇來金門就學機會,並提昇本校在大陸的亮度與知名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大陸(泉州)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赴大陸泉州招生宣傳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兩岸事務
施政分類: 教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