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興大學

第39屆馬來西亞生化與分生學會年會(邁向頂尖大學計畫)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47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39屆馬來西亞生化與分生學會年會(邁向頂尖大學計畫)#
報告名稱: 第39屆馬來西亞生化與分生學會年會(邁向頂尖大學計畫)
電子全文檔: C10302470_4721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8/12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3/06/24 至 103/06/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長賢 國立中興大學 生物科技學研究所 教授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39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Malaysian Society for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第39屆馬來西亞生化與分生學會年會)為馬來西亞生化與分生學會(Malaysian Society for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MSBMB)每年舉辦的會員年度大會,是國際生化與分生學領域上之專業會議,參加會議之人士除了馬來西亞本國的專家學者會員外,還邀請國際上許多著名學者參加。而本屆之研討會,今年(2014)於6月25日至6月26日在馬來西亞之吉隆坡市舉行兩天,筆者受邀赴會,並擔任會議之主演講者(Plenary Speaker),進行成果發表與學術交流。參加此會議之主要目的為希望與國際上從事各式模式生物分生、生化研究之學者進行學術交流,希望能提升本校於植物及蘭花之生長發育研究之國際能見度。筆者發表之演講,報告內容為可調控植物花朵老化凋落之基因之功能性分析,在會中受到與會許多學者之興趣及討論,目前結果已撰寫論文投稿發表中。大會在6月26日之報告後圓滿閉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第39屆馬來西亞生化與分生學會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生物化學,植物發育,花朵老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生物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