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嘉義大學

2014商業暨資訊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205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企業與資訊管理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4商業暨資訊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302057_4701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0/16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嘉義大學 http://www.ncyu.edu.tw
出國期間: 103/07/03 至 103/07/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明峰 國立嘉義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商業暨資訊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是此領域的國際學者每年一度的盛會,此委員會所舉辦的國際研討會是從2004年開始,來自全球各地的委員已經有上百位,每年皆至各會員國當地舉行,至今年為止已經是第十一屆。參與此研討會的研究論文議題有二十幾項,分別是會計、企業管理的五大管理領域、經濟、非營利組織及其他相關主題,主要為企業管理與資訊管理兩大主軸。本年度在日本的大阪市舉行,此次會議邀請十幾位國際知名學者共同參與。此國際學術會議經過這十幾年來的努力,已經建立了相當重要的國際學術交流的平台。筆者今年投稿的研究被接受,因此在2014年7月3日至5日前往日本大阪市的大阪國際交流基金會大樓出席此次會議,並於7月4日對筆者研究主題進行報告與交流。參與這次研討會的經費來源主要為本校國立嘉義大學國際事務處的補助,剩餘部分為自費。此報告是對研討會內容及參與過程提出心得及建議,經由此寶貴的經驗,可以改善研究的缺失,讓研究更加完善;也讓未來準備出席國際會議的研究者作為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企業管理,資訊管理,財務會計,國際學術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