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赴大陸參訪與學術交流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81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大陸參訪與學術交流#
報告名稱: 赴大陸參訪與學術交流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300815_45881.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3/20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http://http://1www.tnua.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102/12/16 至 102/12/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素朱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電影與新媒體學院 院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全球化時代來臨,教育需與國際接軌的必要性與重要性日趨重要,如何加速兩岸文化創意產業的交流合作與相關人才之培育,已成為兩岸學術單位需重視的課題。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與新媒體學院許素朱院長(教授),於2013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間,受邀至中國大陸南京航空航太大學「國家文化產業研究中心」與「藝術學院」、南京理工大學「設計藝術與傳媒學院」、南京郵電大學「資訊產業發展戰略研究院」、南京財經大學「藝術設計學院」等多個教研單位進行參訪與交流會談。行程中除了實地考察南京地區之高等教育與研究機構在推動文化創意產業方面之現狀,也藉機介紹與宣傳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之資源與成果,加深相互了解,並商討未來進一步交流合作之可能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南京航空航太大學「國家文化產業研究中心」,南京航空航太大學「藝術學院」,南京郵電大學「資訊產業發展戰略研究院」,南京財經大學「藝術學院」,南京理工大學「設計藝術與傳媒學院」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文化創意產業,兩岸學術交流,科技藝術,網路文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網路文化建設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