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北大學

非營利組織與自願行動研究協會 2013 年會與會心得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7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非營利組織與自願行動研究協會 2013 年會#
報告名稱: 非營利組織與自願行動研究協會 2013 年會與會心得
電子全文檔: C10300747_4584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2/21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大學 http://www.ntpu.edu.tw
出國期間: 102/11/21 至 102/11/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振雄 國立臺北大學 會計學系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2013 年非營利組織與自願行動研究協會第42屆年會(2013 ARNOVA's 42nd Annual Conference)於2013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期間,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Hartford)市的Convention Center舉行,參與人數約600人。此次研討會的主題為:衰退、復甦、循環?騷亂時代的非營利與自願行動 (Recession, Renewal, Revolution? Nonprofit and VoluntaryAction in an Age of Turbulence)。 非營利組織與自願行動研究協會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on Nonprofit Organizations and Voluntary Action,簡稱 ARNOVA) 為北美最主要的非營利組織或志願行為的研究學會。每年11月第二週ARNOVA都會舉辦年度研討會與年會,與會者遍及社會學、公共行政、法律、經濟、政治、財務、會計等領域,多數是對於非營利組織研究有興趣的學者與實務工作者。本次會議共計有11 個session,每一個session 各有7-26 小組,正式發表論文約400 餘篇,所有被接受得論文都需要經過匿名審查,並經ARNOVA 的學術委員會篩選的程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非營利組織與自願行動研究協會(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on Nonprofit Organizations and Voluntary Action,簡稱 ARNOV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非營利組織,自願行動,ARNOV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國際
回頁首